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武鸣校区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余雅馨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欢迎新生的加入,解答新生的疑惑,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这个大家庭。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2020年11月8日下午,在武鸣校区教学楼开展了新生见面会。

会议开始,首先播放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宣传视频。接着,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19级的骨干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各部门、各表演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说明了日常开会的注意事项,强调了日常礼貌问题,让新生们对艺术团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到20级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通过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的认识,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发展打下基础。会议结束后,19级骨干们带着新生们进行团建活动,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活动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见面会,促进了19级骨干们和20级新生们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成员间的关系,增强了社团归属感,希望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能在大家的努力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见面会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