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2020年开展第一次培训会议

作者:图/文 刘琼丽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校各大社团的宣传意识,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于2020年11月10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社团宣传部第一次培训会议。参加的人员有社联宣传部部长朱永琪、宣传部副部刘琼丽以及校级各社团宣传部会干。

会议开始前,由社联宣传部副部刘琼丽负责对参与人员进行签到考勤。会议开始后,由社联宣传部部长朱永琪向大家讲解简讯的编辑和要求,其中提到:每个月每个社团的宣传部都要写不少于一篇简讯,简讯内容要简洁明了、内容俱全,简讯各要素缺一不可。同时,还指出了以往各大社团的简讯中普遍出现的问题,并给予解决方法。会议结束后,由社联宣传部会干留下来整理会场,此次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议,主要目的是培训简讯。并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社联宣传部与各社团宣传部在宣传工作上有所突破,提高自身的宣传水平,为以后的活动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