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迷彩梦在起飞-学院安全督察队20级新生初训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曾晴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往后工作的发展与继承,学院安全督察队于2020年11月11日下午,开始训练20级新生。本次的训练对象为20级新生及退伍军人,带训人员为19级队干。

学院安全督察队在国旗台前组织新生初训集合。训练正式开始,本次初训在大队长及各班班长的组织和带领下展开。首先,由各班长带领新生们进行交流互动,从集合到跑步再到训练,新生们都充满着激情与热血。训练第一个环节,军姿,是一切队列动作的基础,军姿使人挺拔,更能提升一个人的气度,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安全督察队队员,军姿训练必不可少。训练结束,大队长方华胜对初训进行点评收操,并强调了学院安全督察队的纪律性及作风要求。

通过此次训练,望20级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信念,期待你们来掀开更精彩的篇章。既然选择了安全督察队,就不怕风雨兼程;选择了安全督察队,就应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选择了安全督察队,就要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

(鹏飞校区)

 

(武鸣校区)

 

(中尧校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