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2020-2021学年学风督察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苏丽萍 图/覃妹勤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更好的建设福鹿会优良学风,优化育人环境,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校学生会于2020年11月17日,在鹏飞校区报告厅开展了“2020-2021学年学风督察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居设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张东升老师、学校团委朱焰老师、会计学院团委王诗珣老师、经贸学院团委梁纳老师、财金学院团委雷英老师、各组织社团骨干以及班级代表。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婷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校学生副主席顾国萍进行2019-2020学年学风督察工作的总结,并介绍2020-2021学年学风督察的工作内容,同时提到课堂出勤率是目前最大的难题,需要由学风督察树立良好的学习环境,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其次由19级学生代表黄燕芬同学宣读倡议书,表明优良的学风是学生的精神力量,是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接着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居设老师进行发言,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提高认识,加强学风建设。二、全面动员,全院参与。三、积极引导,示范带动。各学生组织积极配合、协助校学生会做好相关工作,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下,此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希望能在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更好提升福鹿会的学风,将学风建设活动深化持续的开展下去,开启福鹿会优良学风建设的新起点、新征程!

(党委学工部张居设老师讲话)

 

(会议现场)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