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会“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赖桔 图/李秀兰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0年11月19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五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处宿管科科长梁莉莉、校团委代表,学院各组织社团19级代表、以及20级各班生活委员。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梁思诗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及嘉宾后,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各兄弟院校的祝福视频,各兄弟院校对本次文化艺术节送上诚挚的祝福。接着,由20级新生代表蒙彦曦发言,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营造美好宿舍环境。紧接着,由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会长黄碧谊发言,其中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进一步改善宿舍环境,弘扬宿舍文化。然后由指导老师上台讲话,感谢并赞扬大家对本次活动感到支持。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促进学院宿舍文化的发展,培养宿舍新的优秀文化力量,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宿舍文明的加强,更好地促进宿舍文化的建设。

(嘉宾签到入场)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