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校团委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鹏飞、中尧校区见习委员见面会

作者:图/黎显桧 文/梁冬冬、黎雁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让见习委员了解和认识校团委,更快的融入新的集体中。校团委于2020年11月21日下午组织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全体20级见习委员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贾丽祝主持。

会议开始,此次见面大会第一个议程为:首先由见习委员做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接下来在校团委留任的工作期望和规划。第二个议程: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依次发言,简单的介绍部门基本的工作以及对见习委员的一些建议,激发了见习委员的积极好动性。第三个议程由校团委副书记庞思琪自我介绍和发言,内容丰富、知识性强,带动委员们往好的方向发展。见面会开展结束之后,由19级学生骨干组织见习委员们到草坪开展团建活动。活动中有三项游戏,游戏中委员们生动有趣、活泼可爱的形象为此次活动增添色彩。同时也让委员们有更深入的认识。活动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见习委员们斗志昂扬、充满信心、努力学习,为迎接新的挑战做准备。希望各位见习委员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创辉煌。

(见面会现场)

 

(团建小游戏)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