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2020年秋季学期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复核访谈会议

作者:文/图 苏丽萍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传达学习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会组织章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校学生会于2020年11月23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汇报校学生会改革推进情况。参加本次会谈有莅临我校的唐韡、刘保栋、戴世琴3位专家老师,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林雯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娟老师等5位领导老师,以及8名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复核组专家与会人员本着严格贯彻落实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稳步推进改革目标展开交流讨论。首先由王娟老师进行有关学生深化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其中提到改革推进的整体工作情况及改革成效的自评、学生会改革的不足及措施。接着由唐韡老师对我校领导老师及校学生会板块学生进行访谈。同时刘保栋老师、戴世琴老师实地复核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情况,移步教学楼查阅相关工作资料。最后,复核组进行满意度测评,完成线上下达问卷填写。

学生会是党委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希望通过此次改革能充分发挥学生会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职能作用,调动学生会开展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自主性,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核查学生会改革文件)

 

(会议过程)

 

(一对多访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