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青春之梦,校园之声”青禾之声第三届主持人大赛鹏飞校区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杨丽华 韦航 图/陆柔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给爱好播音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组织的主持人初赛,于2020年11月24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本次大赛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骨干担任评委。

本次初赛主要考察参赛人员的普通话水平程度,初步筛选出普通话水平较好且朗读文章有丰富情感的参赛人员进入复赛,临近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陆续到达现场进行签到,在候场室紧张的准备着。在评委和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后,比赛开始,选手有三分钟的演讲时间,选手们一个个充满了自信走上讲台,进行自我介绍,然后激情澎湃的朗读自备的稿件或诗歌,评委们认真倾听并打出相应的分数。最后,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下,本次鹏飞校区初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主要是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了弘扬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选拔优秀主持人才!让校园生活更精彩!

 

(初赛现场)

 

(评委打分)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