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青春之梦,校园之声”青禾之声第三届主持人大赛武鸣、中尧校区初赛圆满结束

作者:图/黄彤彤 文/周凤婷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配合福鹿会各项活动的展开,弘扬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选拔优秀主持人才。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于2020年11月25日,分别在中尧校区、武鸣校区开展“青春之梦,校园之声”第三届主持人大赛的初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学生骨干担任初赛评委。

比赛前,学院大学生记者团骨干们提前到达布置场地,随后参赛选手们有序的进行签到候场。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首先进行自我介绍,接着演讲准备好的稿子。在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从容不迫、自信大方的完成演讲,有的选手比较紧张怯场,但是也很快调整状态,成功的完成演讲。本场初赛是为考核各选手的的普通话水平程度以及朗读文章的丰富情感。各参赛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们的注意和掌声。最后,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校园文化发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给爱好播音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武鸣校区比赛现场)

 

(中尧校区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