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助力脱贫,情暖童心——学校团委前往南宁市兴宁区四塘小学那笔教学点进行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图/卢春林 文/卢春林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主动投身脱贫攻坚战,在区直机关共青团第二协作组的统一部署下,2020年11月26日,学校团委代表来到南宁市兴宁区四塘小学那笔教学点,开展了“助力脱贫,情暖童心”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的内容。首先进行的是捐赠仪式,为提高四塘小学那笔教学的上课环境,我校团委向四塘小学那笔教学点捐赠了10套课桌椅。随后,团干们组织孩子们一起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和趣味问答活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都能认真听讲并积极回答问题,整个课堂氛围非常活跃。最后,团干们还组织开展了游园活动,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得到了很好的身体锻炼。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四塘小学那笔支教点的孩子们送去了必要的学习、生活物资,也为孩子们带来了法治知识等丰富的精神食粮,进一步展现了福鹿会青年的良好风貌。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一)

 

(合影留念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