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第二次节目筛选圆满结束

作者:文/梁小碟 何丽丽 图/梁小碟 何丽丽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学院社团联合会和学院各社团于2020年11月27日下午,在学校文体馆二楼进行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第二次节目筛选,参与本次筛选的人员有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负责人及成员,本次节目筛选由校团委袁晓红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前,各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到现场开展准备工作。活动开始,各节目依次进行表演,首先开始的是舞蹈表演,过程中出现了明显偏台的状况。节目筛选过程中,评委老师与相关节目负责人指出台上站位问题,并强调各节目负责人上台之前需将设备调试好,避免话筒声音过小或者无声。最后,各节目表演结束后皆有序退场,由评委老师及各节目负责人开始筛选总结和选定名单,本次节目筛选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第二次节目筛选,体现出了同学们准备节目的用心,以及对活动的重视。使得各社团成员更加融入及完善,也促进了学院各社团的友谊交流,祝愿学院第十五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节目筛选现场一)

 

(节目筛选现场二)

 

(节目筛选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