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第六届内务能手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张发驰 图/李秀兰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强化同学们的内务管理意识,巩固军训成果,培养合作精神。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20年12月18日至12月19日,分别在武鸣校区教学楼、鹏飞校区文体馆及中尧校区风雨球场开展第六届内务能手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三校区的总教官及十位教官代表担任评委。本次大赛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骨干主持。

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在规定区域摆好凉席,并将打乱的棉被、衣服放在凉席上,各组参赛选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达比赛场地做好准备。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参赛选手迅速开始,选手们将被子展开、对折、压平、切槽、起角.....个个争分夺秒,行动迅速,在仅限的三分钟时间内各位选手们抱着勇争第一的心态,认真、熟练的整理好被子和衣服,不放过任何一点有皱褶的地方,把被子叠的方方正正。评委教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对同学们的成果打分与点评。最后,内务能手大赛在评委教官、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内务整理水平得到提升,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相信在以后的内务管理和自我生活管理中,同学们也能日益完善自身水平。


(学生们在认真的叠被子)

 

(教官为获奖选手颁奖)

 

(武鸣校区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