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福鹿会青马班受邀参加财金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培训班课程

作者:文/图 谢春凤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及其重要意义。福鹿会青马班于2020年12月22日下午,受邀参加财金学院分党校在鹏飞校区开展的第十七期培训班培训课程。本次课程由党总支书记张宇斐主持。

课程开始,首先由财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宇斐上台发言,希望各位学员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可以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其次由安仲文副院长上台发表演讲,明确解读“十九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钢领性文件。同时还要求各位学员坚持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随后热烈的掌声响起,课程到此结束。最后全体学员移步到教学楼小舞台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课程,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跟着党走的信念,同时也更加明白跟着党走的意义,也从中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学员们能够更加努力争取成为当代大学生的好榜样。

(安仲文副院长进行演讲)

 

(学员们正在认真做笔记)

 

(青马班成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