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20秋季学期鹏飞、中尧校区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陆婷婷 图/韦航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内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丰富课外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于2020年12月25、27日,在鹏飞校区、中尧校区足球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主持人由播主部委员进行主持。

本次活动丰富多彩,有“撕名牌”、“五毛一块”、“传面粉”游戏,首先开始的游戏是“撕名牌”,游戏中,首先大家抽签进行分组,以团队的形式参加游戏。由主持人详细解说游戏规则后拉开了序幕,一场“撕名牌”游戏在操场展开。这游戏考验同学们的体力、智力、意志力。接着进行的是“传面粉”游戏,委员们踊跃参与,随机组成三小队进行,现场气氛不断高涨,委员们从一开始的激情蓬勃到后来的满头大汗,过程中即使再累,但依旧努力的完成任务,游戏成功的喜悦洋溢在脸上,而游戏失败的委员们也不灰心,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在活动过程中,社团成员相互帮助、关心,就像一个大家庭,毫无距离感。活动最后,全体骨干及委员们进行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社团成员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并进一步增进感情,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在娱乐的同时也促进了与其他部门委员之间的感情。

 

(正在进行着“老鹰捉小鸡”游戏)

 

(鹏飞校区合影留念)

 

(中尧校区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