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20年秋季学期武鸣校区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陆莹 图/韦航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于2020年12月26日下午,在武鸣校区教学楼开展了社团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部分19级骨干和20级正式委员。

活动分以下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首先,每位成员需要在后背贴上标有自己名字的名牌,分为两支队伍进行撕名牌活动,优先撕完名牌的队伍获胜。接着,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后,进行“真心话大冒险”游戏,音乐随机停止,拿到瓶子的同学选择真心话大冒险惩罚二选一,由其他成员提出惩罚。最后进行的是“翻牌接力”游戏,分为四支队伍进行队伍PK,输的队伍要接受前三组队伍提出的惩罚游戏。游戏环节结束,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情感交流,加深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社团内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

 

(武鸣校区团建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