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校团委前往新阳街道社区开展“手绘风筝,放飞梦想”志愿者活动

作者:图/黎显桧 文/凌耀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锻炼孩子们动手能力和想象力,使小朋友们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校团委于2020年12月26日上午,组织志愿者们前往新阳街道社区开展了“手绘风筝,放飞梦想喜迎元旦”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首先志愿者们以及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分别进行了签到。接着由老师组织小朋友们排好了队伍,正式开始愉快的踩气球游戏环节,取得胜利的队伍可获得精美礼品。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发风筝、画笔、颜料给每一位小朋友,并协助小朋友们一起进行手下的“大工程”——绘画。从小朋友仔细观察,认真描摹,到手下的图案逐渐成型,志愿者们都会在旁耐心指导,俯身、躬腰做到捕捉小朋友们的每一个细节,形成了一幅和谐温馨的画面。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放飞了心情,使得更多的小朋友对元旦这两个字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加强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校团委志愿者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对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促进作用,为福鹿会传递爱心,传递了文明。

 

(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绘画时的注意事项)

 

(志愿者协助小朋友们进行绘画)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