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校团委社会实践工作部第一次部门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赵丽 文/黄明源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使学校团委社工部正式委员了解社工部的主要工作,学校团委社工部于2020年12月26日晚上,在校团委办公室开展了本部门第一次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社工部19级骨干和20级正式委员。本次例会由社工部副部黄敏萍主持。

例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社工部副部黄敏萍进行例会考勤。其次到鹏飞校区的委员介绍自己和近期所参加的一些活动以及近期的工作总结。接着由社工部的19级骨干带着20级委员了解社工部的日常工作,培训20级委员写说说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以及宣传部的19级骨干为20级委员培训了写简讯的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由20级的委员对本次例会进行讨论,提出对本次例会部门不了解的事项。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例会,20级委员对自己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各委员们的凝聚力,促使20级委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校团委的各项工作当中。

 

(会议现场)

 

(社会实践工作部部长侯雪程正在讲解说说注意事项和要求)

 

(委员们正在认真做笔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