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2020年秋季学期校学生会20级工作人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莫兰睿 图/韦鹏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让20级工作人员能够相互认识,同时增进19级学生工作负责人和20级工作人员的交流与沟通。校学生会于2020年12月29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以及武鸣校区线上开展了20级工作人员见面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19级学生工作负责人和20级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婷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进行会议考勤,并介绍在场学生工作负责人。其次由秘书处副秘书长苏丽萍代表发言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身体健康是第一位,希望委员们能进行有规律的锻炼。二、品德要素,希望大家树立良好形象,尊敬师长,礼貌待人。三、责任要素,希望我们认真仔细的完成每一项任务,将校学生会的发展视为己任。接着由20级工作人员代表蓝莹莹发言:在学生会这一个月的时间里认真学习并总结了以下三点:第一点是认真,要多听多看多想认真做事;第二点是团结,要时刻记得我们是学生会的一份子,要共同面对解决,共同努力;第三点是态度,态度决定一切,态度决定高度,要以积极态度面对这份工作。随后由主席团副主席陈开盛发言:学生会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认真学习,落实工作。二、加强素质修养,勇于担当。三、牢记服务宗旨,乐于奉献。最后在授牌仪式下,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见面会活动,不仅加强了工作人员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凝聚力,同时也让工作人员深刻认识到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秉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共同传承下去,为校学生会描绘新的蓝图。

 

(20级代表发言)

 

(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