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莫兰睿 图/黄羽欣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同学们系统建立职业教育工作过程的知识体系,明确专业学习目标。校学生会于2020年12月30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二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阙勇平老师出席;邀请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老师、管理学院院长高洁老师、经贸学院院长张煌强老师、信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丽勇老师、财金学院副院长谭爵玺老师、粮油康旅学院团委肖秋迪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娟老师担任评委;邀请校团委干事朱焰老师、袁晓红老师、韦素莹老师担任嘉宾。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在场评委以及嘉宾,本次比赛以 PPT展示以及自由答辩两个环节开展,共有10支队伍,各参赛团队,通过内部分工,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及作品展示。在自由答辩环节,各参赛选手们对老师的问题都能应对自如。最后,由阙勇平老师进行点评与总结,表示到:“这次的比赛,大家以学生的角度去影响了我们的老师与评委,呈现了我们认为自己的专业所涉及的岗位,让大家眼前一亮,并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把团队合作精神一直走下去”。

通过本次比赛,相信同学们能更了解未来能够从事的职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及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同时也营造了校园的学习氛围,对学院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团队讲解PPT)

 

(为获奖团队颁奖)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