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20年秋季学期社团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陆柔 梁小蝶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总结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一学期以来取得的成果与各方面的发展,为后续的工作进行更充分的准备,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于2021年1月7号在鹏飞校区教学楼进行了期末总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19级骨干和20级委员,中尧校区与武鸣校区则通过线上通话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播音与主持部秦林杰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五项议程,首先会议第一项议程,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19级骨干,会议第二项议程,由20级委员代表孔雪铭发言,孔雪铭在发言当中讲到第一次独立完成社团部门任务,很好的锻炼了独立自主的能力,不断的发展自我。会议第三项议程,由主席团代表凌珍珍对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以及在工作中各个方面的不足之处,同时也点出了委员在礼貌方面和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对委员们提出了新的期望。会议第四项议程,各部门骨干代表对后续的工作作出了新的工作计划以及20级委员在其它方面需要加强的地方。会议第五项议程,由主持人宣布会议圆满结束,并且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的期末总结大会,让19级骨干与20级委员更好的了解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的后续工作,也让各个委员了解到工作中不足的地方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相信在19级骨干和20级委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学院大学生记者团会越来越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