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喜讯】我校在2020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图/校团委 文/黎显桧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点击数:

为深入总结经验,突出典型示范,深化育人成效,共青团广西区委开展了2020年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团委荣获“优秀单位”、校青春先锋队荣获“优秀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婷教师荣获“优秀个人”等佳绩。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釆取学校统筹、学生个体返乡开展实地调研的方式,部署开展了以“脱贫攻坚青力青为乡村振兴青年先行”为主题的广西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区共有2.7万余支实践队伍、16万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经基层推报、学校推荐、组织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优秀单位30个、优秀团队30支、优秀个人30名和优秀调研报告80篇,其中包括:一等奖15篇、二等奖25篇、三等奖40篇。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引领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且大力开展青年团员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为家乡建设、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优秀单位)

 

(优秀团队)

 

(优秀个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