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工作简报】院学生会十二月工作简报(2019—2020学年第4期)

作者: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点击数: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

工作简报

 

2019—2020学年第4期(12月)共9期

学院学生委员会秘书处编                                 2020112



 

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内部辩论赛决赛
开展2019年秋季学期寒假汽车售票活动
召开学院学生委员会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开展学院学生委员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三次食品安全检查

 

秘书处:共编辑发布4篇简讯,完成学院学生委员会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主持及会议记录

学习部:负责举办学院学生委员会内部辩论赛决赛赛

纪检部:完成4次周一升旗抽查

体育部:完成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和期末总结大会场地规划,负责组织开展6次学院学生委员会服运动日

外联部:代表学院学生委员会出席广西民族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广西警察学院等7次外校活动

权益部:完成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寒假汽车售票活动

宣传部:共编辑发布13条说说5条微博及9篇推文

 

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学院学生委员会内部辩论赛决赛

    2019年126日,为提高学院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院学生委员会在鹏飞校区开展了以“辩以明思,坐而论道”为主题的学院学生委员会内部辩论赛决赛。通过此次辩论赛,增强了参赛选手们的语言表达力、沟通交流力以及思辨能力,彰显了学院学生们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一为活动现场,图二为评委,图三为合影留念

 

 

开展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寒假汽车售票活动

    寒假将至,为给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便捷的购票服务,解决寒假前学生取票困难的问题,减少学生排队时间。2019年1227日,学院学生委员会协助琅东客运站、江南(安吉)客运站、西乡塘客运站的工作人员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寒假汽车站进校园现场售票服务”活动。此次售票活动的开展,最大限度满足了福鹿会广大师生购票的需求,让福鹿会广大师生在校园内便捷的提前购买到客运站各线路各时间车票,有效减少往返车站购票的时间与精力。

 

 

 

(图一为活动现场、图二、三为合影留念)

 

召开学院学生委员会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2019年12月31日,为推动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委员们工作的热情和质量,学院学生委员会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通过本次会议,激发了委员们的工作热情,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工作的经验教训,明确学院学生委员会发展方向,为今后工作奠定基础。相信在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往开来,勇创佳绩。

 

 

 

图一为会议现场,图二为表彰合影,图三为合影留念

 

开展学院学生委员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三次食品安全检查

    2020年1月3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维护全校师生的消费权益,学院学生委员会成立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小组,在后勤处韦剑思老师的带领下,在学院鹏飞校区开展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通过本次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内商铺的监督管理,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切实保障了学院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

 

 

 

 

图一、二为检查现场,图三为合影留念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911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