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工作简报】校学生会九月份工作简报(2020-2021学年第1期)

作者:杨婷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点击数: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

工作简报

 

2020—2021学年第1期(9月)共9期

 

校学生会秘书处编                                 2020年10月25



 

开展2020秋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例会
开展2020秋季学期第一次食品安全检查
开展教师节送礼活动

 

秘书处:共编辑发布4篇简讯
学习部:负责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例会
纪检部:完成第二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策划案
文体部:负责组织了1次学院学生委员会趣味运动会,完成招新海报设计与打印。
权益部:完成秋季学期第一次食品安全检查,食堂标语台签的制作,会牌设计。
公关部:负责编辑发布8条说说,七篇推文,剪辑一个宣传视频。

 

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例会

中秋国庆双节重逢,为了提高大学生文化知识,学习传统节日的意义。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0年9月25日,在鹏飞校区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习例会。出席本次学习例会的有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骨干。本次会议由19级骨干覃丹丹主持。

通过本次学习例会,让学生骨干对中秋国庆背后的意义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同时明确了学院学生委员会日后的工作方向,做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跟紧时代的步伐不断提升自我,认识自身责任砥砺前行。

 

 

 

(图一、图二为会议过程)

 

完成秋季学期第一次食品安全检查

为了加强学院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全体师生的消费权益。学院学生委员于2020年9月8日,在后勤处韦剑思老师的带领下组织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在学院鹏飞校区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食品安全检查。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检查,加强了学院内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进一步保障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消费权益。

 

 

(图一、图二为检查过程)

 

完成教师节送礼活动

在这个绚丽而富有诗意的金秋时节,第36个教师节踏歌而来,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培养广大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学院学生委员会与学院各学生组织、重点社团于2020年9月10日开展教师节送礼活动。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此次教师节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大力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与老师之间的师生情谊。最后,祝愿福鹿会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如意安康!

 

 

 

(图一、图二为活动现场,图三为老师合影留念)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01025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