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工作简报】校学生会十月份工作简报(2020-2021学年第2期)

作者: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点击数: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

工作简报

 

2020—2021学年第2期(10月)共9期

 

校学生会秘书处编                                 2020年11月25



 

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迎新文艺晚会集赞兑换礼品活动
开展2020年校学生招新活动

 

秘书处:共编辑发布4篇简讯
学习部:完成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活动报名表的收集,完成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宣讲。
纪检部:完成2020-2021学年学风督察启动仪式策划案,举办第二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比赛
文体部:完成“青春正当时,联手创未来”主题讲座的场地规划及横幅打印。
公关部:负责编辑发布25条说说,七篇推文。

 

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迎新文艺晚会集赞兑换礼品活动

又是一年开学季,202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也拉开了序幕。为了让同学们更好感受到迎新晚会的愉悦氛围,2020年10月18至19日校学生会在鹏飞校区、武鸣校区及中尧校区相继举办了“迎新文艺晚会集赞兑换礼品”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以礼品的形式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同时也让20级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图一为活动过程,图二活动合影留念)

 

开展2020年校学生招新活动

为了给校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更加高效全面地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校学生会于2020年10月22日、23日、24日、27日,分别在鹏飞校区、武鸣校区及中尧校区进行了招新活动,参与本次招新活动的有19级学生骨干和20级新生。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校学生会注入了大量的新生力量,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旅途,校学生会将为20级新生们提供好的展现自己的平台,希望所有人都不会辜负自己的期望。

 

 

(图一、图二为招新过程,图三为活动合影留念)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0年11月25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