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工作简报】校学生会十一月份工作简报(2020-2021学年第3期)

作者: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委员会

工作简报

 

2020—2021学年第3期(11月)共9期

 

校学生会秘书处编                                 2020年11月25



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校学生会新生面试活动
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20级全体见习委员第一次见面会
开展2020-2021学年学风督查启动仪式
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校学生会第二次学习例会
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校学生会内部辩论赛初赛
秘书处:共编辑发布7篇简讯,完成鹏飞校区见习委员桌布培训
学习部:完成三个校区见习委员部门培训,完成三个校区内部辩论赛初赛,完成本学期第二次学习例会。
纪检部:完成2020-2021学年学风督察启动仪式,完成学风督察内部培训。
文体部:完成三个校区第一次会服运动日,完成教室广播操比赛场地规划,完成三个校区第二次会服运动日,完成三个校区部门场地规划划分培训。
权益部:完成2020学年秋季学期厉行节约活动,完成全国团中央权益部知识竞赛活动。
公关部:负责编辑发布11条说说,7篇推文,拍摄剪辑视频4条。

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校学生会新生面试活动

为了保证校学生会带来新的活力,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校学生会于2020年10月31日,在中尧校区、11月1-2日鹏飞校区、11月6-7日武鸣校区分别开展了校学生会线下线上第一次面试活动。参与本次面试活动的有19级全体骨干及20级新生。

通过本次面试,希望各位见习委员们借此次锻炼机会在以后的活动中更加从容,绽放光彩。同时也欢迎见习委员们成为校学生会大家庭的一员,为校学生会带来了新的活力,在日后将校学生会的工作推向一个崭新的局面。

(图一为面试过程、图二为合影留念)

 

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20级全体见习委员第一次见面会

为了让20级见习委员能够相互认识,同时进一步了解各部门的工作职能。校学生会于2020年11月8日、11日、13日,分别在武鸣校区、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开展了校学生会20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学生会19级骨干及20级见习委员。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婷主持。
    通过此次见面会活动,不仅加深了20级见习委员对校学生会工作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19级学生骨干和20级见习委员的沟通与交流。相信有了新成员的加入,校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会越来越好!的平台,希望所有人都不会辜负自己的期望。

 

(图一为活动过程、图二为合影留念)

 

开展2020-2021学年学风督查启动仪式

为更好的建设福鹿会优良学风,优化育人环境,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校学生会于2020年11月17日15:40分在鹏飞校区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学风督察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居设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张东升老师、学校团委朱焰老师、会计学院团委王诗珣老师、经贸学院团委梁纳老师、财金学院团委雷英老师、各组织社团骨干以及班级代表。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婷主持。

通过本次学风督察启动仪式,希望能在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更好提升福鹿会的学风,将学风建设活动深化持续的开展下去,开启福鹿会优良学风建设的新起点、新征程!

(图一为活动过程、图二为合影留念)

 

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校学生会第二次学习例会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抗美援朝历史、缅怀志愿军英雄、传承抗美援朝精神。校学生会于2020年11月27日,分别在鹏飞、中尧和武鸣校区开展以“奋发新青年,逐梦新征程”主题学习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学生会19级全体学生骨干和20级见习委员。本次学习例会,鹏飞校区由19级学生骨干覃丹丹主持,中尧校区由19级学生骨干许圆圆主持,武鸣校区由20级见习委员何秋雨主持。
    通过本次学习例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学习到了抗美援朝精神,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勇立时代潮头,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图一为活动过程、图二为合影留念)

 

(图一为活动过程、图二为合影留念)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

2020年12月15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