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二次骨干竞选面试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杨婷 来源:学院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学生委员会骨干队伍建设,保障学院学生委员会后续工作发展。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0年6月16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第二次骨干竞选面试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老师、18级学生骨干以及19级竞选委员

面试开始,19级竞选委员有序的签到并按照签到顺序依次进入面试。在面试的过程中,委员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主要是介绍自己进入学生会以来的收获、对竞选职位的了解以及对学生会日后发展的工作规划等。接着,由18级骨干对竞选委员进行提问,主要围绕委员们对竞选职位的职能和工作是否了解、对想竞选的职位是否有信心以及工作遇到问题的应变能力等进行提问,委员们认真思考,有条不紊的将自己的想法阐述出来。经过近八个小时的紧张面试,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二次骨干竞选面试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竞选,让委员们更加明确了日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同时也展现了委员们的积极性与责任感,为学院学生委员会汇聚了坚实的后备力量。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