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学生委员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食品安全检查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杨婷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全体师生的消费权益。学院学生委员于2020年9月8日,在后勤处韦剑思老师的带领下,组织了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在学院鹏飞校区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食品安全检查。

在老师的带领下,食品安全检查小组主要是对校内各超市、小卖部的食品进行检查,本次重点检查零食、饮料、面包等是否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食品安全检查小组人员检查过程中严格要求,对每一类商品仔细认真检查,在检查发现食品有问题时,及时向老师反映并让商家及时处理。最后,后勤处韦剑思老师严格要求商家:要加强食品安全卫生意识,严格把关保证食品安全质量,定期检查食品是否过期、包装是否破损。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校内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保障了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消费权益。

 

 

 

 

 

(检查过程一)

 

(检查过程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