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2020年校学生会“迎新文艺晚会集赞兑换礼品”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苏丽萍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点击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202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也拉开了序幕。为了让同学们更好感受到迎新晚会的愉悦氛围,2020年10月18至19日校学生会在鹏飞校区、武鸣校区及中尧校区相继举办了“迎新文艺晚会集赞兑换礼品”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校学生会分别在鹏飞校区宿舍楼下,武鸣校区食堂旁主干道以及中尧校区广播室门口布置好集赞礼品区摊位,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有序的签到并兑换礼品,同学们拿到了自己心仪的礼品后爱不释手。活动现场来往的同学依旧络绎不绝,吸引了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现场转发说说集赞。为期两天的集赞活动圆满结束,对于未按时到场领取礼品的同学表示十分惋惜,并期待着校学生会的下一次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以礼品的形式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同时也让20级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同学们签领物品)

 

(武鸣校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