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学生委员会开展第二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竞赛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文/ 杨婷 图/ 陶燕春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对自己在校所学专业面向的职业、岗位以及岗位主要工作有更好的了解。学院学生委员会于2020年10月19日,在鹏飞校区团委办公室开展了第二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竞赛工作安排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学生会主席团、校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会计学院、管理学院、经贸学院、财金学院、信息与设计学院、粮油与康旅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婷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对在场的学生骨干进行考勤,校学生会副主席顾国萍以PPT的形式向在场的学生骨干介绍关于开展第二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竟赛的主要内容以及开展的方向,其次由校学生会主席余冬媚对第二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竞赛的工作进行安排,主要内容有:一、由校学生会发布通知各学院需传达到各班级。二、各学院需在2020年10月29日前收集完报名表并提交至校学生会。三、各学院需在2020年11月13日前收集完初赛作品并筛选前50%提交至校学生会。

通过本次会议,让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对第二届“粮商杯”学生工作过程知识竞赛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增进了校学生会与各学院学生会的团队意识,为日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