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2020年校学生会秋季学期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苏丽萍 图/黄羽欣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数:

为了给校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与激情,更加高效全面地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校学生会于2020年10月22日、23日、24日、27日,分别在鹏飞校区、武鸣校区及中尧校区进行了招新活动,参与本次招新活动的有19级学生骨干和20级新生。

在招新活动开始前,由各学生骨干提前布置好活动现场。活动开始,同学们络绎不绝前来咨询并按序排成队列报名,在报名期间,各学生骨干分别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为有兴趣加入校学生会的同学们介绍各部门职责、工作内容以及招新概念,同时为同学们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并对报名的新生做好报名登记。活动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本次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校学生会注入了大量的新生力量,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旅途,校学生会将为20级新生们提供好的展现自己的平台,希望所有人都不会辜负自己的期望。

 

(武鸣校区合影留念)

 

(中尧校区合影留念)

 

(鹏飞校区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