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校学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开展20级全体见习委员第一次见面会

作者:文/杨婷 图/苏丽萍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让20级见习委员能够相互认识,同时进一步了解各部门的工作职能。校学生会于2020年11月8日、11日、13日,分别在武鸣校区、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开展了校学生会20级见习委员见面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学生会19级骨干及20级见习委员。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杨婷主持。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对在场的见习委员进行考勤,同时介绍在场的学生骨干。其次由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余冬媚上台发言讲话,其中她对见习委员提出建议:一、希望各见习委员加强沟通和交流,增强凝聚力。二、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保持炙热和积极,以真诚的心态走下去。随后由各部门的学生骨干以PPT的形式向在场的见习委员介绍部门职能以及活动特色,并对20级见习委员提出寄语希望大家加入校学会这个大家庭都能够找到自己的闪光点,不忘初心,坚持到底。最后,在全体合影留念下,本次见面会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见面会活动,不仅加深了20级见习委员对校学生会工作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19级学生骨干和20级见习委员的沟通与交流。相信有了新成员的加入,校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会越来越好!

 

(见面会现场)

 

(主席团发言)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