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奋发新青年,逐梦新征程——校学生会第二学习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杨婷 图/苏丽萍 来源:校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抗美援朝历史、缅怀志愿军英雄、传承抗美援朝精神。校学生会于2020年11月27日,分别在鹏飞、中尧和武鸣校区开展以“奋发新青年,逐梦新征程”主题学习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学生会19级全体学生骨干和20级见习委员。本次学习例会,鹏飞校区由19级学生骨干覃丹丹主持,中尧校区由19级学生骨干许圆圆主持,武鸣校区由20级见习委员何秋雨主持。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在场的19级学生骨干和见习委员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重要讲话。接着由学生骨干发表感想,中尧校区19级学生骨干黄小庆在发言中说道,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英雄,不忘使命,肩负起责任,学习先进的技能,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紧接着,由20级见习委员周盛杰发表自身感想:抗美援朝精神是历史的产物,我们应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以英雄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最后由鹏飞校区副主席顾国萍进行发言:“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和鼓舞自己,而身为学生会组织的一员我们更应该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同学尽责,维护同学们的根本利益等”。

通过本次学习例会,不仅让同学们深刻学习到了抗美援朝精神,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勇立时代潮头,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会议过程一)

 

(会议过程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