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立足现实、展望未来”——福鹿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工作报告会

作者:梁荣焕 来源:院团委青协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 点击数:

2013315下午4时,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本部306教室隆重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总结暨第二学期工作计划报告大会。协会全体会干、委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大会。

会议由秘书长李娜主持,协会副会长莫型雪、周明敏分别作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各部门认真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并结合协会的实际情况作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首先,副会长莫型雪在作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报告中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上学期的活动,她希望协会在不断健全机制的同时要永葆志愿者活动的旺盛生命力;加强活动宣传力度,形成自觉参与志愿者活动的良好氛围。我们要不断的改进和完善工作,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每位志愿者的肩上都有着不同的责任。我们不能满足于现状,要不断的进行创新,通过活动创新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

接着,副会长周明敏在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报告中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学院印发关于《2013年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随后他重点阐述了本学期志愿者协会的工作要点,并对各部门的相关活动做了详细部署工作。

最后,秘书长对本次开学会议做了小结,希望大家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落实相关工作安排,争取在2013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大会在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

       (秘书长李娜主持会议)

            (副会长莫型雪作工作总结)


             (副会长周明敏作工作计划)


                          (会后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