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南宁市区图书馆进行了志愿者服务

作者:文/廖晓琪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 点击数:

2014年11月29日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南宁市区图书馆进行了志愿活动。为了深刻体现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

上午9点开始,图书馆里出现了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不怕辛苦,顺利完成了任务。图书的整理工作是一项需要高度责任心和热情的工作,图书馆的书比较繁杂,每一本都要按顺序摆放,但正因为如此才能够锻炼志愿者的耐心和毅力,他们秉承着“服务读者,锻炼自我”的精神积极认真的工作,到处可以看到满头大汗却依然不停搬书的同学,他们以严谨热情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图书馆老师的肯定。志愿者以热情、笑容、汗水诠释了什么是志愿者精神,虽然很辛苦,但大家收获了奉献后的快乐。

此次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体验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勤,践行奉献的真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志愿活动并加入到其中去,为建设和谐校园,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贡献力量,将志愿者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志愿者在工作)

 

                                         (结束后图书馆门口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