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凝聚青春力量关爱社区 服务社会我们在行动

作者: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在这清晰的早晨里,福鹿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协会的24名小伙伴们以饱腹热情参与了“凝聚青春力量关爱社区”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分三个项目进行,一、进行五保户老人的慰问;二、进行乙肝知识的宣传;三、进行社区清扫。活动当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成员都穿会服、带会牌,于7:30分在大屏幕下集合并做好签到工作,统一坐805路公交车出发,去向参加活动的地点壮锦社区。

  活动之前,社区的书记与我们进行了工作之中的讲解与分发活动所需的物品等,并且表示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从中也燃起了志愿者们心中的热情。

活动开始了,10名志愿者进行慰问五保户老人的活动,剩下的成员则是进行乙肝知识的宣传活动,两个活动同时进行。福鹿会志愿者们慰问的两户分别是陆爷爷与陈阿姨。志愿者们拿着水果和手套分别来到了两户人家的家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聊起了家常。考虑到最近天气渐渐微凉,谈话结束后福鹿会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手套,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加衣保暖,多多注意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

慰问五保户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统一回到了乙肝知识的宣传站点,一起进行乙肝知识的宣传活动。在宣传的过程中,既让更多的社区朋友了解到乙肝的基本知识和防范乙肝的方法,也让志愿者们受益良多,在宣传的过程既收获知识也结识了朋友。在接下来的社区清扫活动中,每位志愿者都认真仔细的打扫,路过的社区朋友的每一个微笑点头,每一句简单的问候,都使志愿者倍受鼓励,即使再多的付出都是有意义的值得的。

青春应该是积极的,青春应该是向上的,青春更应该是奉献的,凝聚青春力量,关爱社区,我们在行动。

                                        (集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