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重回携手,中尧路小学雷锋行” —关爱农民工子女

作者:文/崔佳莉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 点击数:

2014年12月19日下午,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服务队前往南宁市中尧路小学开展“重回携手,中尧路小学雷锋行—关爱农民工子女”的活动。

本次活动以关爱农民工子女为目的,通过赠送农民工学生学习用品、与农民工学生进行互动游戏的形式,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感受一份来自社会的温暖。

本次活动开始,来自中尧路小学的陈家乡老师代表中尧小学全体师生发言,简短的话语中对红十字会服务队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志愿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之后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谢宝春以及中尧路小学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最后,进行农民工学生学习用品的赠送以及游戏互动环节。在各项游戏开展之前,主持人对游戏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孩子们都端正坐姿的认真的听着,游戏开始后,孩子们都积极踊跃参与,把志愿者们当做好朋友一样,与志愿者哥哥姐姐一起开开心心地互动、玩游戏,游戏现场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通过本次中尧小学雷锋行活动,让农民工学生深深的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一股股暖流回荡在孩子们的心间;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也受益匪浅,他们感受到了帮助、关爱他人的快乐,使志愿者们明白了为社会服务是大学生应尽的义务,也使他们以后能做的更好。

只要每人都献出一点爱,多给予别人一点关怀,这个社会就会变成温暖的人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集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