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红十字会服务队“点亮星空,携手前行” 关爱特殊儿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文/崔佳丽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1日 点击数:

2015年3月29日,由南宁市益晨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主办南宁市民政局与南宁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点亮星空,携手前行!”公益计划——南宁市第一届“世界自闭症日”公益活动在南宁市凤岭儿童乐园举行,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服务队作为协办方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志愿者在手上绑上蓝色丝带,拿着蓝色小旗子,呼吁社会共同关注特殊儿童群体,一起传递爱心,让“星星的孩子”同样享受同一片阳光下的温暖。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孩子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一对一和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为到场的每个人发放与自闭症相关的宣传资料和蓝丝带。其中,我方服务队为孩子们带来的舞蹈《虫儿飞》,赢得了参与活动的孩子及家长的喜爱和赞扬。最后,为孩子们送上礼物和祝福。

快乐的时光总是飞快,结束时家长们都表示对此次活动十分满意,也对举办此次活动的主协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活动本着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目的进行,旨在扩大自闭症的宣传和认知度,通过大家的努力呼吁社会关爱特殊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贡献爱与帮助,为他们未来撑起一片蓝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