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 ——青春公益暖心扉

作者: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点击数:

2015年5月17日是第25个全国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为“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为更好的关注孤独症儿童,当日上午,福鹿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应益晨特殊儿童服务中心的邀请在旭城大时代院内科普楼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南宁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南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政府、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活动主要内容为南宁市各级领导及爱心人士与孤独症儿童亲情互动并赠送慰问品,孤独症儿童与家长亲子活动、孤独症儿童游戏竞赛。

在活动仪式上,我方志愿者主要工作是与特殊儿童游戏互动、协助颁发礼品等。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孤独症儿童的社会氛围,增强孤独症儿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