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社团文化艺术节之“守护健康,远离肝癌”有奖竞答活动

作者: 来源: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中午12:00-13:30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三栋宿舍楼下举办了“守护健康,远离肝癌”活动,活动是以“乙肝知识应答问卷”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有奖问答竞赛。

中午12点,有奖竞答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与,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在活动现场,福鹿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积极地向过往的同学宣传乙肝知识,以及邀请同学们参加到“守护健康,远离肝癌”的有奖竞答活动当中。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不仅耐心的了解乙肝知识,还在答卷上认真的作答。

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使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了解和认识更多的乙肝知识,以及乙肝的科学预防措施。通过对乙肝知识的进一步了解,让大学生提高警惕意识。预防肝炎从我们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并养成一种良好的习惯,让我们做一个自信健康的大学生。与此同时我们还要关爱我们身边的同学、朋友,宣传乙肝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乙肝,远离乙肝。

 

 

(同学们前来了解活动内容)

 

(同学们在耐心的了解乙肝知识)

 

(活动吸引了许多学生

 

(志愿者在向同学们宣传乙肝知识)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