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扶残助残,关爱你我他”——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助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黄秋结 图/黄丽丽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青少年阳光助残,弘扬文明新风,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精神风貌。学院团委决定于2017年4月18日与各系青年志愿者们一同前往南宁市朝霞残疾儿童康复服务中心开展助残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总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为游戏组、唱歌组、内务整理组,活动中志愿者全心全意融入到小朋友的圈子里,有的和小朋友们玩游戏,有的和小朋友们唱歌,大手拉小手的暖心互动,还有的帮助小朋友整理衣服、被子以及打扫卫生。休息时委员们还把小朋友们带到教室里给小朋友们教书写字,委员们把带来的水果洗净削皮切成小片给小朋友们吃,在一片的欢笑声语中此次助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助残公益活动不仅为福鹿会学生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还展现新世纪大学生高尚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大家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照亮孤残儿童的世界,感受世界的温暖。

 

(教小朋友们打排球)

 

(和小朋友们唱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