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爱在进行时——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助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谭学信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传递志愿者文化。2017年5月13日,学院团委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南宁市朝霞残疾儿童康复服务中心开展以“扶残助残·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八点的阳光格外温馨,寓意着美好一天的开始。待负责人交代活动中应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有序地乘坐地铁前往南宁市朝霞残疾儿童康复服务中心。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陪小朋友们唱歌、跳舞、玩游戏,有的和清洁人员一起打扫教室、宿舍,使孩子们有一个整洁、温馨的学习生活空间。休息期间,老师召集所有小朋友和志愿者们一起玩游戏,小朋友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志愿者一起唱歌,现场歌声环绕,欢笑声一片。至此此次组残公益活动也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把扶持残疾人,关注残疾人落到了实处。活动结束后,所有志愿者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地关注这群特殊的儿童,为他们带来温暖。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