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召开9月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数:

9月30日,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教学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9月工作例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对外组朱小洁老师汇报了中期调整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其次,内务组莫淑贤老师汇报了9月期间试点院校在1+X工作开展中遇到资金、证书考试安排、试点工作日常管理等问题;技术组孙晓宇老师汇报了部分评价组织在开展工作中的技术问题。与会人员就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研讨,共同讨论解决方案。经过认真研讨,理清楚了工作思路,明确了10月份的工作计划。


                                                                                             

                                                                                秘书处召开9月下半月工作例会现场图


版权所有©2020 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530008)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2416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