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召开10月工作例会

作者:莫淑贤 来源: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点击数:

1020日21:00,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在线上召开10月工作例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工作人员进行工作情况汇报:一是全区1+X证书中期调整的工作进度;二是全区上期周报工作提交情况汇报;三是督促试点工作开展较慢的培训评价组织及时组织开展工作。并说明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一是做好兄弟省份到广西交流的接待准备工作;二是根据上级要求,将对我区1+X的工作加大宣传三是即将开展走访交流活动;四是即将开展经验交流会。

其次,李红梅副秘书长讲话,她对秘书处在10月份开展的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希望秘书处各组工作人员能够更加注重工作效率,加强与上级领导的沟通,重视秘书处的宣传工作。

最后,阙勇平秘书长做指示,他说,秘书处工作较为繁重,各工作人员需做好时间管理,优化工作流程,要不断总结经验,将日常管理程序化,注重工作成果的累积。同时,他对秘书处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并明确了内部的分工。

 


版权所有©2020 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530008)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2416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