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关于集中调整部分试点证书培训人数的通知

作者: 来源: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数:

关于集中调整部分试点证书培训人数的通知

 

各试点院校:

根据自治区“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进展的实际情况及部分院校的反馈,现将对2020“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部分证书的年度培训人数集中做一次中期调整(已审批培训人数详见桂教职成〔2020〕33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广西)的通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原则

(一)只在同一个证书的同一等级或不同等级之间做调整。

(二)调整后的培训总人数不能超出该证书原已审批人数。

二、申请方式

(一)需调整证书不同等级培训人数的试点院校,经校内商议后提交一份调整申请。申请内容包括:调整的原因、学校及证书名称、调整前和调整后的等级及人数。申请需有本校主管“1+X”证书工作的校领导签字,并盖学校公章,原则上无申请不能做调整。同时填写

2020年部分试点证书调整培训人数汇总表(详见附件)。9月24日前,需调整的试点院校将申请扫描件、附件汇总表发到邮箱:gxejxzb@163.com

(二)秘书处工作人员将根据调整申请及自治区教育厅审核的结果,在系统平台退回对应的证书申请流程给相关试点院校,试点院校根据调整申请修改流程,再提交给自治区教育厅审核。修改流程提交截止时间:9月27日。

三、其他事项

2020年试点证书培训人数调整只集中开展一次,逾期不再接收调整申请和流程。

未尽事宜,请与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联系。电话:0771-6709558。               

 

附件:2020年部分试点证书调整培训人数汇总表

 

                                                                                        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

                                                                                    2020年9月21日

202010231447097844.xlsx

202010231447099260.pdf


版权所有©2020 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秘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530008)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2416办公室)      技术支持: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