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广西同城小鸟网络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点击数:

 

公司地址

南宁市青秀区东盟商务区合作路昌泰大厦14楼

联系人及电话

18249999172  0771-5587862   QQ:503478218黎小姐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年龄

要求

其他

要求

工作时间

薪资待遇

前台

1

18-25

 

不限

 

9:00-12:30

14:00-18:00

试用1800-2000

转正2500-4000

客服

2

17-25

不限

早班9:00-18:00

中班

10:00-19:00

试用1800-2000

转正2000-2400

业务代表

4

17-30

不限

9:00-12:30

14:00-18:00

试用1800-2200

转正3000-6000

配送员

10

16-40

男性

9:30-19:30

试用2300-2500

转正3000-5000

运营策划

2

22-35

不限

9:00-12:30

14:00-18:00

试用1800-2200

转正2500-4000

 

 

 

 

可提供房源信息

不包吃

配送员,在物流点部公司提供有应急备用电动车。

 

 

 

 

公司特色介绍栏

广西同城小鸟网络有限公司是广西首家采用O2O模式进行运营并拥有自主物流团队的互联网企业。同时也是广西最具规模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之初即被列入南宁市重点扶植企业名单,并迅速与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广西电视台以及一心药业等取得深度合作。在战略发展上,同城小鸟视以立足南宁辐射全省走向全国为目标,以优质的服务呈现给消费者更便捷、更高品质的生活为手段,力图做广西电子商务平台发展的领军企业!

同城小鸟,让生活变得更简单

同城小鸟便民平台是由广西同城小鸟网络有限公司推出的专注于本地生活服务的便民平台。该平台是在互联网急速发展时代下,互联网与零售业、服务业以及供应商等完美结合的产物。同城小鸟既是广西首创,同时也是现代生活对便捷性要求的更高体现。在同城小鸟便民平台上,市民只需要关注“同城小鸟”微信公众号即可搜索、浏览、对比、购买所需要的产品或者服务,足不出户,便可轻轻松松享受便捷生活。

互联网O2O时代,同城小鸟模式为社会创造效益

在互联网急速发展的时代,O2O电商平台与零售业、服务业、供应商等的完美结合,不仅为实体商铺降低了经营成本,改善实体店铺和网络店铺相互挤压的局面,改善经营环境,同时还能使广大群众向便捷式生活迈进。大众只需轻点屏幕便能享受外卖、百货、家政以及快递等众多服务。这是电子商务发展史上的一个转折点、里程碑。不仅如此,为了解决就业问题,缓解结业压力,同城小鸟广纳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等特殊团体,经过严格培训,同城小鸟让每一个想进入该平台的人都有用武之地。

为了能将商家和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同城小鸟正试图打造一个资源及生态链的“异业联盟”,在这个联盟中,商家和供应商直接对应,通过缩短交易链来降低商家的投入,同时还能惠及消费者。与此同时,通过这一异业联盟,同城小鸟日后势必成为最具优势的客商“联盟会”和最便利的“一站式”购物、服务平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