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百丽集团上海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点击数:

百丽集团上海公司招聘简章

Belle集团是百丽国际推出的一款品牌。BeLLE百丽追求不同的生活体验及生活经历;都市环境不断在变,时装潮流不断在变,生活内容不断在变,女人在一生中的角色不断在变,BeLLE百丽在变化中展现出内在与外在的完美气质。

百丽集团成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高端女鞋的生产与销售工作。年营业额超过500亿,公司于2007年5月23日在香港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01880。

百丽集团自主经营10个著名鞋类品牌:Belle(百丽)、Teenmix(天美意)、Tata(他她)、Staccato(思加图)、Joy & Peace(真美诗)、Mirabell(美丽宝)、Millie’s、Senda(森达)、Innet(茵奈儿)、Basto(百思图)及JipiJapa;代理经营8个著名品牌——Bata、BCBG、Elle、Clarks、Geox、Mephisto、Merrell及Caterpillar。在全国自营连锁店铺达13500余间,销售网络覆盖中国大陆包括所有省会城市在内的300多个主要城市,产品辐射中国(含香港)、美国欧洲、日本、东南亚、中东、非洲国家或地区。

招聘岗位:

门店销售员、收银员、导购、储备店长;上海25名;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营销与策划、及其他有意向从事门店销售工作者优先;

薪酬待遇:实习期间3500元左右/月;

岗位要求:

1.能吃苦,肯学习,有上进心,良好的责任心及团队意识;

2.热爱门店销售工作,语言沟通能力强;

3.以女性为主,仪表端正身体健健;

发展方向:

1.连锁门店管理者;

2.总部职能岗位;

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住宿,宿舍内配备齐全,视房间大小,一般为6-8人/间,水电等费用自理,

2.宿舍离门店的距离一般为乘公交或地铁或走路30分钟左右;

3.公司为每一位实习生购置高标准的商业保险,其他福利包含但不限于年终奖、年节礼品、员工生日贺礼、员工旅游,带薪年假等;

4.实习结束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保;

5.实习结束报销路费,拿到毕业证优先转正。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路1705号858室公司网址:www.belle.com.cn

联系人 :宁主管,电话13918640490:邮箱ningxianli2015@126.com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