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党建】经贸学院组织教师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作者:文/唐倩倩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经贸学院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师在2325教室观看了大会直播实况,经贸学院学工组织学生在教室、宿舍等地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平台等收看了大会直播,再一次感受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坚定立场和决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对老一辈革命家表示最深切的怀念,对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予以高度褒扬。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

集中收看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更坚定决心,守护和平,保家卫国向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老一辈革命家致敬!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同时,作为教师,在讲授专业知识之外,我们还要加强对大学生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牢记历史,铭记伟大胜利传承好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涵养爱国情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202010232351367274.jpg

图为老师们在观看大会直播


202010232352032304.jpg

图为老师们在观看大会直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