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班级】电商2001班召开“做文明大学生,展时代新风采”主题班会

作者:图/文肖依婷 审/张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文明素养,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礼仪。2020年10月28日上午,经贸学院电商2001班于中尧校区2教203教室召开“做文明大学生,展时代新风采”主题班会。

首先,辅导员通过PPT讲解“做文明大学生,展时代新风采”的内容,给同学们阐释了文明不只是一种习惯,一种理念,而且是一种素质,一种光荣。文明素质是评价现代大学生很重要的一个标志。文明礼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同时也是生活里最重要的事,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是代代相传的传统美德。最后,辅导员带领全班同学观看了“大学生文明礼貌”的相关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约束个人行为,加强文明素质教育。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的文明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和认识。




图为辅导员讲PPT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