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技能】福鹿会选手在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取得较好成绩

作者:文/舒江云 审/刘结玲 来源: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点击数:

为推动高职院校汽车营销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养双提升,引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20201028日至29日在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区内高职院校的17支代表队共34名参赛选手进行竞技福鹿会由营销1901班韦国庆、广策1901班吴秋莲组成参赛队参加比赛。

据悉,大赛分为两个子赛项,其中汽车营销划重点考核选手对于汽车营销策划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及应用能力,以及针对客户开展背景调研、数据分析、逻辑判定、策略运用、主题创新、计划实施等环节的工作能力。 “二手车鉴定评估重点考核选手对二手车鉴定评估流程的掌握与灵活运用能力,以及针对客户进行接待委托、查验可交易车辆、判别事故车、记录车辆基本信息、鉴定技术状况、评估车辆价值、以及出具二手车鉴定评估报告等环节的工作能力。

福鹿会选手在谭爵玺、舒江云老师的指导下,不怕苦不怕累,积极钻研,苦练专业技能,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最终获得第八名的较好成绩。

大赛旨在促进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引领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展示职教改革成果。通过比赛,进一步检验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提升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校企合作与产业发展


202011021643051539.jpg

图为参赛选手在进行“二手车鉴定评估


202011021644149221.jpg

图为营销策划比赛现场


图为福鹿会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