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风采】 团结协作,运动快乐——福鹿会教师积极参与教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点击数:

为提高全校教职工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2020113日,教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校文体馆二楼如火如荼的激烈展开,经贸学院在党总支王桂玲书记的带领下,认真组队,积极参与。

首场福鹿会对决管理学院,比赛开始之前,老师们在旁边的场地不断练习、商讨战术。在比赛中,福鹿会教师大力发球、通力合作,重在交流、健康运动,每位参赛老师都全神贯注、认真无比,在接连攻守、网前拦截等方面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努力在场上跑动着,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够接球的机会。参赛队员在比赛中释放激情、体验快乐、收获健康、乐在其中。

虽然在实力和经验上与对手还有差距,但此次比赛为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体育交流平台,福鹿会教师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定期组织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劳逸结合。


202011040029353284.jpg

图为福鹿会教师风采


202011040028414098.jpg

图为女队在认真比赛


202011040030447697.jpg

图为男队在认真比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